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开展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楠楠        2023-12-20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团员之间的沟通交流,12月19日,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于1207成功开展“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张奕恺老师及全体团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嘹亮,展现了学院团员的昂扬风采。会中,团支部书记汇报今年所开展的团日活动、思想学习和团小组会等情况并总结反思当前支部存在的问题。随后,团支部委员会与优秀团员代表依次发言。接着,团支部书记简单介绍了支部成员组成并宣布开展团员先进性民主评议。最后,张奕恺老师总结,指出近期团支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政治素养的具体方案,督促支部成员严格要求自己,协力构建更好的团支部。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提升学院团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养,增强团员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能力,还可以及时发现并解决当下存在的问题,推动学院团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 轩欣 王亚芳 侯博 摄影 梁广良)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