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暖 爱满机电——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举办考研慰问暨考前冲刺动员大会

  张楠楠        2023-12-20        10

为激励2024届考研学子坚定信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1219日下午,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在3502教室举办2020级考研慰问暨考前冲刺大会。院长李晋、党委书记陈涛、党委副书记轩欣、副院长张成光、辅导员和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李晋院长和陈涛书记先后发表动员讲话。他们指出,考研是检验同学们综合素质和能力的一次重要机会,在备考的过程中,大家克服多重困难和挑战,付出很多努力和汗水,只要同学们坚定信心,以奋进之姿,为梦想奔跑,就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他们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考场纪律,注意饮食健康,防寒保暖。

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礼包,其中有寓意成功“上岸”的签字笔、印有周师校徽的钥匙扣、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定制书签及零食等,传递着学院浓浓的关爱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暖心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鼓舞和力量,也进一步坚定了冲刺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全力以赴,给自己的考研之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祝愿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的考研学子们都能成功“上岸”。

 (供稿人 轩欣 王亚芳 岳佳奇 摄影 尚博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