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教师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

  张楠楠        2023-12-08        10

127日下午,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于5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教师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轩欣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涛、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参会。

轩欣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就对党建工作、行政管理、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安全稳定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并讨论应采取的防范化解措施。最后,陈涛书记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布置;二要切实做好青年教师思想教育工作,注重在博士教师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推进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走深走实,筑牢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防线。

(供稿人 陈涛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