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成功举办廉政主题趣味运动会

  张楠楠        2023-11-29        10

为增强学院党员教职工廉洁自律、拼搏进取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11月28日,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教职工党支部于西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趣味运动会主题党日活动。


 运动会设置“清廉风,大家吹”“明是非,走正道”“廉在心,不偏离”“洁守身,俭养德”四个环节。参与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中。在“清廉风,大家吹”环节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将小球平稳地吹到对岸,展示了他们在面对困难时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在“洁守身,俭养德”环节中,选手们用大球用力撞倒写着腐败词语的水瓶,展示了对腐败行为的坚决抵制;整个活动过程中,全体参与选手都鼓足了干劲,克服重重困难,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活动最后学院教职工在趣味廉运动,共倡清正风签名墙集体签名,并手举“清正、廉洁、明律”标牌合影。

本次廉洁趣味运动会通过新颖活泼的方式,让廉洁文化与趣味运动相互渗透,让廉洁文化教育“活”起来,有力促进廉洁文化宣传,提升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氛围和奋发向上的凝聚力。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侯博 摄影 刘贻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