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家电维修协会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张楠楠        2023-11-27        10

为加强学院学子劳动实践能力,弘扬奉献精神。1126日,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联合家电维修协会在馨丽康城小区面向小区居民开展了义务维修活动。

当天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准时集合,经检查并确保无遗漏后携带工具前往服务地点。抵达服务地点后,志愿者们迅速拉开横幅,摆好工作台,进入工作状态。社区居民见状纷纷将家中故障的豆浆机,小风扇,热水器等带到现场,志愿者先询问清楚电器的故障情况,然后对症下药,通过对故障电器进行拆卸,更换磨损零件,并不断进行调试,使故障电器恢复正常运转。而对于如饮水机等不便携带的电器,部分志愿者两人一组进行上门维修服务。经过一下午的不懈努力,志愿者们帮助社区居民维修好家电十余件,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工作效率也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学院学子们既加强了动手能力,丰富了社会经验,又传承了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了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吕科举 摄影 王鲲义 齐博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